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九支部赴陈光烈士纪念碑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5-31 10:40   阅读次数:[]

为深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员服务意识,学习英勇烈士的精神,促进党支部良好学风的形成,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我院本科生第九党支部于2016年5月28日下午赴七星公园陈光烈士纪念墓参观学习。

陈光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狱中关押一个月,没有屈服于敌人的严刑拷打,不幸的是,被国民党反动派杀害于桂林北站铁路附近,中共桂林市委将其骸骨迁葬于七星岩前,供人们缅怀瞻仰。党支部副书记张垲昌给大家讲解了陈光同志的事迹,大家一起仰慕烈士纪念塔,纷纷为陈光同志的事迹所感染。

   英雄已逝,然精神永垂不朽,其留下来的爱国主义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大学生应该继承先人们的优良传统,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刻苦学习,艰苦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

缅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