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本科第十二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本十二支部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5-31 17:12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27日,为了响应学院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本十二党支部在教四楼4216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学习会,本次学习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述的关于“三个自信”和中国梦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全体人员到场参加学习交流。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林宝唐老师给大家作专题党课。她给大家详细讲述了关于“中国梦”的内在要求、核心目标及中国梦落实的五个推进等相关内容,接着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支部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大家时刻牢记入党誓词,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

此次讨论会使支部党员同志对“中国梦”的认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使大家对中国梦的追求有了新的高度。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