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二支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组织讨论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6-01 09:31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0日下午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组织讨论,会议于屏风校区教九楼9114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讨论会议。会议由边凌韬同志主持。

会上边凌韬同志向同志们讲述了自党成立以来我们的先辈用坚定的信念带领人民群众由黑暗走向光明,由动荡走向和平,由贫穷走向富裕的历史,讲述坚持信念的重要性并且将信念付诸实际行动。

会后党员们分组积极进行讨论,讨论“讲政治、有信念”的重要性并发表个人的见解。通过讨论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讲政治、有信念”的重要性,并且将“讲政治、有信念”运用到自己的实际学习和工作之中。

 

讨论会现场一

讨论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