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本二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的重要讲话

作者: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16-06-01 09:29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0日下午,我院本科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的重要讲话,会议于屏风校区教九楼9114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会议由边凌韬同志主持。

首先,边凌韬同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自信”的重要讲话内容,学生党员同志认真聆听;边凌韬同志宣读后学生党员同志结合实际情况分组进行认真讨论,相互之间进行研讨,党员之间就“三个自信”发现个人的见解。

  会后,支部组织委员边凌韬进行了总结,本次会议使学生党员更加坚定自己的信念,对同志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学习会现场

激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