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tmg   发布时间:2016-06-01 09:41   阅读次数:[]

2016年5月31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教四楼4216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到场,会议由支部书记牟春梅老师主持。

与会党员首先观看了视频《与时俱进话党章》,视频主要从历史的角度,系统回顾党章的历史由来和发展历程,深入分析历次修订的党章的新变化、新特点,重点对党的十八大修改后的新党章进行全面解读,并明确了新形势下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章的标准要求。接着围绕“讲政治、有信念”专题进行了讨论,每位党员联系实际,踊跃发言,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

最后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入党宣誓。

此次专题学习会使支部党员同志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激发了教工党员带头学习,为教育事业增添光彩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视频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