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读书分享】我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开展线上读书分享会

作者:龙振雄/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5-25 09:38   阅读次数:[]

 

5月23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依托腾讯课堂的平台,开展了线上读书分享会,分享会由学院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主持。

此次分享会共计有12名预备党员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李昆阳同学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的感悟,薛小杰和张楠同学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感想,阳泽宇同学分享了《习近平用典》的读书心得,几名同学从各自的角度对该书进行了背景分析、内容阐释、文字欣赏与主旨理解。在整个分享会过程中,同学们描述了所选书籍的精彩内容,同时积极与当下实事紧密结合,以丰富多彩的分享模式、精妙绝伦的文字表达和饱满流畅的情感渲染,向其他同学展示了自己阅读该书籍对自己的影响,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

最后,马文硕老师强调,由于疫情的特殊时期,本学期的预备党员培训班采用了很多线上的学习活动,此次读书分享会不仅是一次预备党员学习分享的绝好机会,更加是一次考验预备党员的绝佳平台。各位预备党员同学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加强学习,多读“红”书,锤炼党性,争做合格党员。

 

分享会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