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我院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5-27 16:27   阅读次数:[]

4月29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222会议室举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全体党政领导首先观看了意识形态教育片《思想的力量——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该片以电视访谈节目的形式呈现,邀请三位专家对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全面解读,深入分析了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在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任务、意识形态领域的八项工作和党的三大工作责任制,以及在广西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如何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引导党员干部正确开展意识形态工作。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领导对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观看学习结束后,曾榕书记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意识形态风险意识,提升风险防范化解能力,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扛起来、工作抓起来,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的全过程,以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积极推进学院各项教学科研工作有序开展,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与会领导观看《思想的力量》

曾榕书记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