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参观学习】曾榕书记带队赴艺术学院开展“党建+”参观学习交流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01 11:56   阅读次数:[]

为学习借鉴我校艺术学院在党建工作建设方面先进的经验和做法,拓宽我院党建工作思路,提高党建工作水平,531日在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书记唐丽华同志的带领下,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一行十四人前往艺术学院党委开展“党建+习交流活动。

交流之初,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带领我院党委一行人首先参观了党建工作中心、党员活动室、学生事务中心、易班新媒体中心、艺创空间创新创业基地等场所,实地感受艺术学院“党建+”工作的各种创新之举。

在交流会上,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白凌婷介绍了以“1239”计划为统领,四抓四促强落实的艺术学院党建工作总体布局,并着重介绍了艺术学院创建党建+互联网 平台、党建+班级学风建设、党建+宿舍文化建设、 党建+团学精品活动、党建+学生事务工作、党建+易班新媒体工作、党建+创新创业教育、党建+学生发展规划、党建+教师发展中心等九个“党建+”工程。

本次交流学习收获颇多,特别是加深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也对党建与业务结合有了新的思考;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互促共进。下一步将做好总结,探索党建活动创新方式,有效借鉴此次交流学习的成果,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参观艺术展

参观党建+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参观党建+学生事务中心

参观党建+青媒中心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