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交流分享】我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5 17:33   阅读次数:[]

为发扬优秀毕业生党员的模范榜样力量,我院于20206月14日晚在雁山和屏风校区对应教室开展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交流活动。

活动之前,学院各个党支部选拔优秀的毕业生党员,制作分享交流课件和演讲稿,利用成长成才课的机会深入到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年级的班级开展大范围的分享交流活动。各位毕业生党员从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大学生活、考研经历等方面进行分享,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激励广大在校学生学习先进,立志成才。优秀毕业生党员韦奇成、邓家辉同学告诫各位同学不要虚度光阴,踏踏实实的学好专业知识。优秀毕业生党员严志航、孙荣华从自身的考研经历出发,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以及复习的方法与重点;毕业研究生党员李文杰从自己的考研到读研,讲述了自己的成长和感悟。优秀毕业生党员覃明兰同学讲述了自己找工作的经历和体会,告诫各位同学要踏实学习,勇于实践。

分享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聆听优秀学长学姐们的成长故事,感受着他们大学时光里的成长点滴,优秀的学长学姐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在场的同学们解答了疑惑,指明了方向,建立了信心,帮助他们树立了良好的择业观与考研信念。减少了对未来的茫然,使他们能够尽早做出更为切实的规划

交流会现场(一)

交流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