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研讨】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7 09:01   阅读次数:[]

616日上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学院院长钱凯、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树光,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党委委员、副院长虞爱平、院长助理张研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曾榕书记主持。

曾榕书记指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要求,强化防范意识、责任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深刻认识维护学院安全、学生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对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诸多亟待解决的问题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把校园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要求等学院安全稳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各级党团组织和党员团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