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党课】曾榕书记讲授提高政治站位,打赢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专题党课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19 17:22   阅读次数:[]

2020年6月18日下午,在9401教室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老师以“提高政治站位,打赢意识形态斗争主动仗”为主题的专题党课顺利开展。学院全体辅导员和全体非毕业生党员现场聆听了此次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毕业生党员采用腾讯课堂线上直播听课。

曾榕老师从什么是政治站位,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四个方面展开讲解,曾书记强调提高政治意识要有政治坚定性,政治的敏锐性,政治鉴别力,政治执行力。作为党员,我们要坚定不移的跟随党,拥护党,爱护党;对有损害党形象的行为,我们要敢于“亮剑”。

曾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我们党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特别是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全院每一名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抗疫信心,讲好抗疫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