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感恩母校】我院开展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的一封信活动

作者: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28 17:10   阅读次数:[]

2020年毕业季,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特别举办毕业生党员“感恩母校”给母校的一封感谢信活动。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离校之际,全体毕业生党员纷纷给母校留下了表达自己内心情怀的一封感谢信。在他们的信中,有对导师的不倦教诲的感激,有对师弟师妹的勉励和祝福,有对学校、学院无限期许之情。校园生活,转瞬即逝,在他们的信中,叙说着老师的教诲和关怀,把自己的所学都交给了他们;叙说着对师弟师妹的勉励和祝福,在人生最迷茫的阶段,有一群可爱的人跟他们一起面临各种挑战;叙说着这自己即将离开的校园和陪伴了自己整个校园生活的同窗。在他们言语之中,都充满着对母校感谢之情。

时光荏苒,岁月如歌,当初的他们满怀憧憬,踏入桂林理工大学的校门,今天他们满怀希望,带着母校的祝福,开始步入新的征程。虽然今天的他们从校园毕业出去,但桂工学子前行的步伐还未停止。今天的你们给母校留下祝福和感激,也希望明天的你们带着母校的祝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回收的信封

学院党建公示栏展示

党员感恩的一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