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作者:曾榕/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30 17:40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学院在4222会议室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中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理论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此次理论学习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相关会议和讲话精神,通过领学的方式开展系统学习,曾榕书记由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相关内容引入,全面细致的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期间的行程和重要讲话精神,曾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是我党必须要完成的历史使命,学院要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与会成员积极发言,针对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考察时的相关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学习。

会议最后,曾榕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例会的相关内容。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