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书记座谈】我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交流会

作者:马文硕/曾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6-30 08:46   阅读次数:[]

6月29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4230党务中心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出席了此次会议,学院党建组织员马文硕老师和学院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座谈交流会。

首先,党委书记曾榕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月例会的相关内容,强调广大学生党员要注重学在日常,注重“学习强国”的使用,同时要注意校园的文明礼仪,为桂林市创建全面文明城市贡献力量。随后,曾榕书记与各党支部书记就日常支部工作、“三会一课”开展、党日活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

最后,曾书记就各支部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将“三会一课”不折不扣继续贯彻落实,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二是严格党员管理,加强党员教育,不断改进和创新内容和形式,提升教育质量。三是各党支部之间要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开展要具有学院特色和专业特色的支部活动,促进学院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