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党课】曾榕书记讲授“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专题党课

作者:黄达/马文硕   编辑:马文硕.   发布时间:2020-07-08 08:19   阅读次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为主题,为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在4204会议室进行,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了此次党课。

曾榕书记强调政治站位是“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集中体现,是四个意识的深化,并通过大量的真实事例,启发党员同志深入思考,坚决维护的领导,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告诫党员同志要具有全局意识和大局意识,要锤炼自身的党性修养,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教工二支部党员同志进一步了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对政治站位有了深刻地理解和感悟。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