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土建学院召开2020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

作者:林宝唐   编辑:林宝唐   发布时间:2020-09-05 16:33   阅读次数:[]

94日下午,学院在422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丽华主持。

唐副书记首先总结了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接着就下半年学院如何开展加强政治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了研讨。

 唐副书记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修订、完善各种规章制度,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三是要勤政担当、真抓实干,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狠抓责任落实,推动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进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