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作者:曾榕/何吉连   编辑:曾榕/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0-09-07 13:37   阅读次数:[]

9月7日上午,学院2020年秋季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在4222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和学工办的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曾榕书记对学院上一年度的党建考核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在过去一年中,学院扎实稳定推进党建工作向前发展,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工作机制不断健全、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完善,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保障,并积极肯定了大家在春季学期工作中的优秀表现。随后,曾榕书记对秋季学期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细化部署。他强调,在开展党建工作中要层层细化、落实责任到人、落实责任到位,共同努力,以评促建,力保学院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接着党委副书记唐丽华针对本周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进行了跟进部署,强调在迎新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服务意识,用行动站好党员先锋岗。最后,曾榕书记作总结发言,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序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