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研讨】学院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研究会

作者:曾榕/何吉连   编辑:曾榕/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0-09-07 17:47   阅读次数:[]

97日下午,学院在422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学院党委唐丽华副书记从加强学习、坚定信心;牢记主旨、克己奉公;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以身作则、争当榜样四个方面进行“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发言,唐副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是每名党员干部都必须时刻坚持的方针和原则,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应当从自身做起,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意识,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干部。

曾榕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建设过程中具有鲜明的主题性,全面从严治党已经成为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更好地开展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事业、实现各项奋斗目标的有力武器,我们必须始终不渝地加以坚持和运用。

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反腐败斗争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社会性的系统工程。党员干部要不断通过深入的廉政学习,积极主动地承当起反腐倡廉职责,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可持续和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