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

作者:曾榕/何吉连   编辑:曾榕/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0-09-08 08:51   阅读次数:[]

9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举行了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副院长邓春凤、院长助理张研参加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曾榕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他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一部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集中展示了党中央的治国理念和治国方略。曾榕书记围绕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相关文件精神及贯彻落实要求。

最后,曾榕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重大思想理论成果,开辟了当代中国治国理政的崭新局面,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科学指南。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