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作者:曾榕、何吉连   编辑:曾榕、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2   阅读次数:[]

9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了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副院长邓春凤、院长助理张研参加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曾榕书记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他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个鲜明主题的创新性理论成果。接着,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包含的十二项内容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曾榕书记强调,作为党员干部要主动学习,善于思考,加强和规范自身政治生活,注重家风建设,坚决同消极腐败作斗争,其他参会人员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