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研究会】学院党委廉政教育专题研究会

作者:曾榕、何吉连   编辑:曾榕、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0-09-23 11:15   阅读次数:[]

922日下午,学院廉政教育专题研究会在42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曾榕书记强调,要时刻谨记为社会培养清正廉洁的优秀人才的培养目标。在思想政治教育及学生日常管理中,要注重培养学生的廉洁意识。针对如何进一步巩固学院党风廉政教育成效和提升学生廉洁意识,曾榕书记提出,在课堂教学、教材建设、校园活动平台、大众媒体网络、学生日常管理和教育、学生党员教育工作中重视融入廉洁教育,持久深入开展廉洁教育活动,传播廉洁教育知识,帮助学生塑造正确的思想认识、价值取向,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

接着,唐丽华副书记提到,大学生是国家各项事业的人才储备军,对大学生的廉政教育更要抓在日常、抓在平时,同时指出,教师在推进廉政教育的过程中亦不能忽视了自身的师德师风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