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王青山教授到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

作者:何吉连/黄诗雯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19 14:04   阅读次数:[]

  5月18日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干部专家宣讲团王青山教授到屏风校区9113教室为我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宣讲,宣讲主题是“光荣与梦想——我们为什么学习党史”。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副书记唐丽华、副院长虞爱平及院属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学习,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王教授以幽默风趣的方式,授课围绕强化指导性依据、寻找历史的经验教训、寻求发展的新动力三个方面内容开展,王教授以理论联系实际,紧密结合国情,引经据典,深刻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为我们更好地学习把握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提供了精神指引和思想动力。

  党课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希望同志们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正确方向,做到聚焦学史明理,着力加强理论武装,聚焦学史增信,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聚焦学史崇德,永葆共产党的政治本色,聚焦学史力行。在新阶段、新征程展现新担当与新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