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云直播党课

作者:何吉连/王文馨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19 15:00   阅读次数:[]

  5月18日下午,学院“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云直播党课学习在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举行,此次党课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集中4203会议室观看,其他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后将学习现场图片发送至支部群。

  本次党课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共党史党建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德山主讲,课程围绕“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一主题,从“走投无路”的“走俄国人的路”、中国共产党的六大特征、中国共产党为什么会选择毛泽东等方面开展。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我院师生党员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史为鉴,以史明志,坚定政治方向,砥砺忠诚信念,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党课学习现场

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