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举办“在党的教育下成长 为党奉献一生”理论宣讲会

作者:何吉连/何贤阳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21 08:54   阅读次数:[]

  为落实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安排,根据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5月20日晚,学院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举办“在党的教育下成长 为党奉献一生”理论宣讲会,邀请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离退休党员干部宣讲团何光荣老师进行宣讲,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辅导员代表及各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主持。

  会议开始前,唐丽华隆重介绍了何光荣老师,强调要充分利用党史学习教育的良好契机,提升理论素养、强化政治品格,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指导学习、工作的实践指南。接着何光荣老师紧紧围绕“在党的教育下成长 为党奉献一生”主题开展宣讲,他对自己的成长经历及如何在党的教育下一步一步为党奉献自己力量的感人故事娓娓道来。何老师19岁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如今已有65个年头,他表示为党付出一切的初心始终未变。何老师最后还激励大学生要加强锻炼,增强身体素质,强调新一代中国青年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才有更大能力担当时代使命。

  宣讲会尾声,何老师带领与会同志一起合唱经典老歌“红梅赞”,宣讲会在悠扬婉转的歌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宣讲会现场(一)

何光荣老师

唐丽华副书记

宣讲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