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顺利举办“重走百年奋斗路 开启时代新征程”百米趣味接力赛

作者:何吉连/姜子石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26 10:40   阅读次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知识的重要讲话精神,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5月25日下午,学院在屏风校区足球场顺利举办“重走百年奋斗路 开启时代新征程”百米趣味接力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学工组长夏勇超、辅导员代表彭思思、李明霞、何吉连、经玲及院研究生会代表参加开幕式。

  赛前,唐丽华致开幕词,她强调,要自觉将学习党史贯穿到日常,落实在经常,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提出在竞赛过程中要赛出当代青年人的风采和信念,在相互切磋之中赛出知识和本领等几点要求。

  经过数小时紧张激烈的比赛,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赛事任务,在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创下了一个个傲人的成绩。通过活动,切实提高我院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为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开幕式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