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开展“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云直播党课

作者:何吉连/林瑜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5-28 19:34   阅读次数:[]

  5月28日,学院“革命与改革:中国共产党与百年中国”云直播党课顺利举行,此次党课采取集中观看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院各党支部师生党员代表集中屏风校区4203会议室观看,其他党员同志自主学习后将学习现场图片发送至支部群“打卡”。

  本场党课直播由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课程负责人刘敬东教授主讲。刘敬东教授从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取得国家独立、人民解放、基本建立社会主义制度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国梦等方面进行课程讲授,多维度、全方位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开展革命斗争,促进国家发生伟大的变革,带领人民群众一步步过上好日子的历史,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与近百年来的中国社会发展历史紧密联系起来,给党员同志们上了一堂意义深远的党课。

  通过观看此次视频党课,党员同志们收获良多,在讨论交流环节纷纷表示,在今后自觉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面提升自己。

现场学习(一)

现场学习(二)

自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