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赴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作者:何吉连/李明霞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6-02 09:08   阅读次数:[]

  为丰富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月1日,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赴灌阳县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

  师生一行在学院的有序安排下顺利抵达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在学院党委书记曾榕的带领下,我们怀着无比沉重和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革命英烈,悼念了革命英魂。

  在参观现场,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为大家讲授党课,他指出,湘江战役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壮丽诗篇中的关键一页,通过此次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希望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并积极用于指导学习和实践。他强调,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

  参观学习结束后,师生一行继续前往商家村开展农业产业调研,认真听取了学校驻村第一书记张劲彪同志对村里产业情况的介绍,并参观了商家村油茶种植基地。

  通过参加“打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堂深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程中,深切感悟到了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此次参观学习心得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共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在湘江战役新圩阻击战酒海井红军纪念园合影

在商家村油茶种植基地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