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召开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

作者:何吉连/经玲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6-10 10:29   阅读次数:[]

  6月9日,学院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专题学习会在屏风422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与会成员重点研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中的有关内容,围绕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历史开展专题研讨,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在领学环节,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余文成、邓春凤、张研、张毅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七章至第九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五 ‘五位一体’谱华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三  初心砥柱天地间”;《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第十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等篇目主要内容。

  与会成员在曾榕的组织下,对《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进行重点研讨,通过开展集中研讨,积极引导大家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