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

作者:何吉连   编辑:何吉连   发布时间:2021-06-17 10:55   阅读次数:[]

  6月16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集中学习会在屏风校区422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曾榕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部分篇目,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充分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创新成果,是统一全党思想、凝聚全党共识,汇聚发展力量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新任务和新要求,这对于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十分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要的现实意义。

  在交流讨论环节,学院副院长余文成、办公室主任张毅、院长助理张研作交流发言。

  余文成表示,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把牢政治方向,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把政治原则作为最高准则、把政治标准作为最高标准,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和学习的全过程、各方面。

  张毅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了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纪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党的科学理论最新成果,蕴含了崭新的时代精神,是我们凝聚力量、奋发前行的强大思想武器。

  张研说,要坚持不懈开展理论学习,深入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