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作者:司富远/赵珈莹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1-17 10:26   阅读次数:[]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教师及党员同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11月16日下午,学院在4203会议室召开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在建党百年历史条件下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曾书记强调,上下要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全文的学习,要深刻领会《决议》内涵,用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开拓思路、砥砺品格各部门、教研室要结合多媒体宣传、思政课等多种载体、多种形式组织学习,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领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党史观,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持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强化实践锻炼,时刻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政治上的坚定,确保在重大考验面前有政治定力。

 

图1 曾书记作讲话

图2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