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廉政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司富远/朱文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1-24 09:37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11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4222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及副院长邓春凤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党委中心组成员首先共同观看视频了《足迹——银幕上的反腐倡廉故事》,了解新中国成立以来党和政府在反腐倡廉方面取得的成绩,从视频中体会反腐败斗争的艰巨坎坷和惊心动魄,不断增强对党和国家的信心。

曾书记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国之大者”对高等教育的要求,找准新时代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历史站位,深刻理解高校基建工作的政治属性,提升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能力和水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觉运用和实践“十个坚持”宝贵经验,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进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提高廉政风险防控的自觉意识;进一步健全廉防机制,扎牢织密制度笼子;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持续保持严的氛围;进一步做好关键环节控制,防止破窗效应;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提升防控水平。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