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作者:经玲   编辑:经玲   发布时间:2021-11-23 10:35   阅读次数:[]

1122日上午,学院在422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学院党委成员、学院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曾榕书记对学院上一阶段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学院始终统筹意识形态工作推进同教学、科研、学工、党建各方面工作有机结合,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时刻讲好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将意识形态领域的思想流通与正面引导,融入日常学生工作管理之中,严抓校园文化阵地建设,特别是新时代网络社群及网络公共平台运营。面对国际国内意识形态领域复杂多变的斗争形势,有关舆情无小事,每位教职工都应具备直接负责人的责任担当意识,不断在教育教学管理中加强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教育。

会上,曾榕书记还启动了下一阶段的党风廉政教育工作,继续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前学院工作的重要之处,坚定不移执行区政府出台的“十严格”疫情防控举措,遵循健康打卡、外出审批的日常防控要求。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抓细意识形态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为守好学院意识形态领域的安全稳定做出努力。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