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作者:司富远/吴荣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08 09:15   阅读次数:[]

127日,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班子及副院长邓春凤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议采取领读导学和交流研讨的方式,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简称《条例》)。曾书记围绕深刻认识《条例》修订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条例》几个重大问题、切实抓好《条例》贯彻落实进行领读导学。并强调中央高度重视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工作,《条例》的修订即是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出的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坚持党管办学方向、党管干部、党管人才、党管意识形态,领导改革发展,坚持从严治党,坚持党的建设与高校五大工作内容深度融合,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与会人员表示,要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积极开展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基层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实现教育事业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