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土建学院2021年离退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作者:司富远/朱文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15 19:43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学院统战工作、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12月15日下午,学院离退及党外人士代表座谈会在4222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离退教师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曾榕书记通报了学院2021年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并对2022年学院发展提出了新思路。离退老师及党外人士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对学院本年度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主题教育、师资建设、学科发展、社会服务、管理效能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为学院新一年的工作建言献策。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作总结讲话:一是对离退教师和党外人士对于学院各方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二是学院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三是表示学院将紧紧围绕建设目标,攻坚克难、团结奋斗,全面推进学院发展迈向新征程,并代表全院师生祝愿全体老同志、党外人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