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对研究生工作间开展升级改造

作者:夏勇超   编辑:汤玉昆   发布时间:2021-12-22 14:3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群众,近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聚焦学院学科建设和学生学习环境改善的需要,在广泛征求意见和调研的基础上,对教五栋5301室进行了研究生工作间升级改造,有效解决了研究生工作间紧缺及学习环境欠佳的问题。

土建学院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了解到随着学院研究生规模不断扩大,原有的研究生工作间难以满足需求,且设备陈旧,学生迫切需要改善学习科研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讨论研究生工作间升级改造问题,并多次召开工作布置协调会议,征集学生意见,制定改造方案,合理分配工作间位置,并组织党员服务队打扫清理工作间,帮忙搬送桌椅。经过对研究生工作间的升级改造,增加了研究生工作位置44个,每个工作位安装了独立网口和电源插座,对墙面进行了补漏和翻修,为每个工作间配备了空调,并制定了研究生工作间管理规定和值班要求,进一步规范了研究生工作间的管理,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科研学习环境。

党员服务队为工作间搬送桌椅

党员服务队为工作间清理卫生

改造前的5301房间

改造成研究生工作间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