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王敦球同志为我院师生党员作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宣讲

作者:司富远/吴荣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1-12-24 10:19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23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敦球同志在雁山校区12414教室为师生党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宣讲。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人事处、体育教学部、校医院党员师生代表参加学习。

王敦球副校长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深入、全面、系统的解读。

王敦球副校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要把及时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广泛开展宣讲,切实抓好培训,结合实际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营造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