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司富远/朱文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1-10 09:22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支部书记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19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在4204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14个党支部支委、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14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情况,对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总结,深入且客观提出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剖析原因,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思路和举措。曾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最后,曾书记对述职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在肯定各支部特色亮点工作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指出了不足之处和存在的共性问题,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就进一步抓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大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二是高标准谋划,持之以恒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实效;三是高起点推进,促进党建工作与专业特色的融合。

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作述职报告(部分)

曾书记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