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政治建设专题部署会

作者:司富远/吴荣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5   阅读次数:[]

1月1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建学院2022年政治建设专题部署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副院长邓春凤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曾榕同志首先对《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做出讲解并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把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党的政治建设的首要任务。二要把好政治方向,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引领。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位。要站在党的政治建设高度,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文件,学深悟透、把握要义,把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要求逐项逐条贯彻落实。

曾书记还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明确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具体措施。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融入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工作之中,把党的政治建设要求贯彻到办学治院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以崭新的面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好学院党的建设攻坚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