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召开寒假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司富远/吴荣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1-12 08:25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寒假期间学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1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土建学院寒假前意识形态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曾书记指出,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院全体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自觉做好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假期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做深做细做实防范措施,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学生寒假期间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还部署了学生寒假离校前的各项事务,尤其是关注放假期间师生的意识形态稳定工作,并对寒假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在会议的最后,曾书记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极其重要的工作,关系到党和国家的政治安全,是学院事业的根本保障,疫情防控工作也要注重落实。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进一步提高认识程度、工作力度和落实强度。推动假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有序、有效、深入开展,为学院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