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党课】学院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

作者:司富远/朱文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6-15 09:47   阅读次数:[]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水平。6月14日下午3时,学院于7309会议室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梁保熙老师讲授,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参加培训,培训会由学院党建老师司富远主持。

梁保熙老师从怎样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活动记录》、规范毕业生党员档案材料、如何按要求做好新生党员档案审核工作等方面为切入点,强调了把握新时代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系统梳理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党员教育管理、落实党建责任制、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等重点任务。

此次培训为师生党员深刻阐明了基层党建工作的丰富内容,进一步理清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的内涵,深化了党建干部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落实好全年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夯实了基础,对今后的党建工作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图1 培训会现场(一)

图2 梁老师作培训

图3 培训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