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结业典礼】我院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商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圆满结业

作者:司富远/庞如雪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6-15 10:06   阅读次数:[]

2022年6月14日下午,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春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结业典礼于屏风校区7309举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唐丽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出席此次典礼,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上,唐丽华作支部书记培训班总结汇报,谢基柱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之后,沈菲菲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班全体学员的优异表现,并针对本次培训班作结业讲话,她指出各支部书记在未来开展工作中,要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抓好党建主业务,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固本强基筑堡垒,标准规范争样板;三是为民服务解难题,激活动力促发展。同时她指出,希望各支部书记将在此次培训班中所学习到的知识升华为见识,并将其与实践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初心和使命,画好学院发展的同心圆。

图1 唐丽华副书记作培训班总结汇报

图2 学员代表发言

图3 结业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