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组织2022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发展材料检查

作者:司富远/陈雪丽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6-21 10:11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巡察整改要求,6月17日,学院在4230党务中心组织召开党建工作会议,主要针对2022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会议记录和党员发展材料进行互检、抽检。学院各党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司富远主持。
    会上,司老师首先强调了支部会议记录的规范化问题,结合近期各党支部会议记录存在的共性问题进行提醒,并要求各支部对发现的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认真核查毕业生党员档案,主要查看毕业生的档案材料是否齐全,有无漏缺,材料内容有无错误的情况。最后,各支部副书记互相检查活动记录本和毕业生党员档案,相互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培训后,司老师针对学生党员发展、材料整理、各项表格的填写等方面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讲解和说明,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要求,严谨认真,做到合理、规范、有序,保证材料填写无误;同时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包括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做好转出组织关系党员档案材料的审核等。

图1 会议现场

图2 互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