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风廉政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

作者:司富远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2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党风廉政工作情况专题汇报会。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邓春凤列席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上,学院纪委书记唐丽华同志就2022年春季学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相关情况向学院党委做了详细的汇报,并查找了问题,明确了下学期工作任务。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作总结讲话,从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提出了四个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建设。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学院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以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二要厘清责任体系。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研究、部署及考核,将具体任务分解落实到每一位分管领导和学院纪委委员。三要坚持严管厚爱。紧盯重要节点、薄弱环节和问题多发领域,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加大对“四风”问题的查处问责,开展经常性廉政谈心谈话,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友爱的学院清廉氛围。四要抓实工作作风。紧紧围绕学院师生诉求,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认真推动解决事关学院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满意度。

图1 会议现场

图2 学院纪委书记唐丽华同志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