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作者:司富远/谢柳娟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9-07 08:53   阅读次数:[]

9月6日,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干部教师在九栋101教室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

会议主要对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些突出问题、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要求以及对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等方面进行具体阐述。曾书记强调,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的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员干部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必须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坚持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群众路线,着力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同时也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发扬党内民主和保障党员权利,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员干部教师深刻认识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重要意义,并表示会以身作则,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示范,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图1 曾书记作领学

图2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