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专题学习会

作者:司富远/陈雪丽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9-07 09:10   阅读次数:[]

为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等地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凝聚砥砺奋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融思想性、纪实性于一体,用讲故事的形式,全面呈现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推动地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事业的施政实践,让我们对人民领袖书写在华夏大地上的一篇篇大文章产生更强烈的共鸣,对于我们学深悟透总书记思想、做好领袖宣传报道,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一要把学习《让群众过上好日子——习近平正定足迹》等四部图书作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一项实际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深入研讨、深刻领会,扎实提升学习成效,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高瞻远瞩、统揽全局的战略思维,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

最后,曾书记强调,要用心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足迹,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逐字逐句认真研读、深学细悟,真正把维护、爱戴、捍卫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融入血脉、铸入灵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