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我院学生党务中心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司富远/朱文青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9-21 11:24   阅读次数:[]

为总结党务中心年度工作、表彰辛勤付出的成员并选出新一届相关负责人。920日晚,学院学生党务中心在4203会议室举行换届大会,会议由倪能稳同志主持,学院专职辅导员、党务中心指导老师司富远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主任团成员赖明峰同志代表党务中心作上届党务中心的工作报告,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达了对未来发展的期望;之后由司老师为上届同志依次颁发了聘书,表达了对上届同志工作的肯定。

接着,20、21级新发展预备党员中对任职有意向的同志积极上台竞选,纷纷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司老师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部门一年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辛勤付出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然后对即将上任的新成员们提出了相关要求以及期望。

本次换届大会的圆满结束,不仅为党务中心未来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各位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各部门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助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1 会议现场


图2 赖明峰同志作工作汇报

图3 司富远老师作总结发言

图4 颁发聘书

图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