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献礼二十大】“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司富远/吕瑾悦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09-29 10:06   阅读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全院师生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高唱主旋律、弘扬正能量的总要求下,讲好新时代故事,推动党的创新理念入脑入心。2022年9月学院党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大赛。广大党员通过真挚的语言向党深情表白,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微视频大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实施,实现院内广泛宣传、广泛征集、广泛参与,共有20部作品参与评选,由党建、学工老师共同担任评委。经过无记名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此次微视频大赛的顺利举行,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积极健康的文化环境氛围,不断激发党员献身实现中国梦伟大事业的热情,对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充满期待与祝福。

微视频剪影(一)

微视频剪影(二)

微视频剪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