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党课】学院开展“庆贺党的二十大,砥砺党性再启航”主题党课教育

作者:司富远/梁月清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0-19 08:52   阅读次数:[]

1018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到原广州军区综合训练基地副司令员、大校,现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老战士宣讲团志愿服务队队长谢志高同志。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为学院师生党员、学生干部进行庆贺党的二十大,砥砺党性再启航主题党课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曾榕主持本次主题党课。

党课伊始,首先观看了谢志高同志《我是一个兵》专题片,现场氛围热烈。随后,谢志高同志作了《党性在战火中熔炼》的专题报告,结合在边境保卫战中的亲身经历,向我们展示了一名老党员老战士的英雄气概和过硬的党性修养,为我们上了一堂精彩生动、催人奋进的党课,讴歌了中国军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怕困难、不怕牺牲和英勇善战的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对本次活动作出总结。希望广大师生学习谢志高前辈与时俱进的学习精神和牢固的党性修养。同时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与各自的工作、学习实际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进取的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向着我们美好目标不懈奋斗。


图1 曾书记做主持

图2 谢志高同志讲党课

图3 党课现场(一)

图4 党课现场(二)

图5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