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专题学习】学院党委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司富远/梁月清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0-21 16:59   阅读次数:[]

1021日,学院党委在4222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榕同志主持,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曾书记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观念、坚持胸怀天下。对这6条,要在学习贯彻中认真领会,从而深入领会党的创新理论的道理、学理、哲理,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指导实际工作。

曾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和政府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区各族人民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学院工作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