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开班典礼】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顺利开班

作者:王娇玉/梁月清   编辑:司富远   发布时间:2022-11-09 20:32   阅读次数:[]

11月9日晚,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商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分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于4204会议室正式开班。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曾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军、商学院党委书记白永生出席开班仪式,三个学院副书记、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以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

培训班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白永生宣读培训方案,司富远作为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

梁军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推动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帮助大家全面理解把握、切实学深悟透、凝聚思想共识,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推进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必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

曾榕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学习领会梁书记的动员讲话精神,在培训过程中要深入思考,认真消化培训内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踏实、严谨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本次培训当中,切实将学习实效转化为积极服务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具体实践。

图1 曾榕作会议主持

图2 开班仪式现场(一)

图3 开班仪式现场(二)